B K B Parquet 產品

現貨

S5W | Oak Classic Wheat Matt

現貨

Walnut Natural Imperial

現貨

Snow Oak

現貨

S4W | Oak Classic Smoke Matt

現貨

Polar Oak

現貨

WWM | Oak Classic Whitewash Matt

現貨

044WAB | Oak Classic Natural Matt

現貨

003W | Oak Classic Eggshell Matt

現貨

Cherry Imperial Matt

B.K.B. 橡膠產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全資附屬於吉隆坡甲洞有限公司(“KLK”)的子公司。 KLK在於1974年馬來西亞證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9年9月的市值為60億美元,收資達到37億美元,淨利潤為1.49億美元。

KLK是一個跨國集團,業務多元化涉及領域從油棕和橡膠(橡膠樹)種植園到棕櫚煉油廠,油脂化學品,可可研磨工廠及房地產開發。

BKB於1994年開始生產,工廠位於馬來西亞半島西岸的怡保市。該工廠的建築面積超過28000平方米,並採用了來自歐洲領先的機械設備及最新最先進的技術工藝來製造三層實木複合地板。該工廠的年生產能力可高達150萬平方米,屬於東南亞最大的三層實木地板供應商之一。

BKB的核心產品是具有三層結構的歐式實木複合地板,採用名貴的實木地板做面層,中間以橡膠木或松木為支撐,底部為軟木單板來組合以達到平衡效果。

BKB提供兩種配置作選擇,榫槽和鎖扣系統。該工廠採用了獲得來自瑞典威林格5G-C的專利,該系統被譽為世界上最先進的地板鎖扣技術。至於表層處理,BKB應用由瑞典領先的木地板處理專家提供的7層紫外線漆料技術。它們增加了諸如耐刮擦性,光澤,耐化學性,摩擦性和可再重塗性的特質。對於膠水方面,BKB選擇使用日本品牌的膠水,具有出色的粘合強度,甲醛釋放等級可到達E0和E1標準。

作為對質量的承諾的有力證明,BKB已通過ISO9001:2015和ISO14001 : 2015認證,並提供綠色環保森林認證的產品,例如FSC, PEFC, F4 Star, 新加坡綠色標籤和馬來西亞綠色標籤等等。

我們的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國地區,包括澳大利亞,歐洲,美國,加拿大,新西蘭,中東,南美,南非和亞洲等等。

品牌目錄下載
Beautyfloor_BKB_Parquet_2019 Click here to download (0.87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