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得思 產品

現貨

D4989 | Right Oak Light

現貨

D4954 | Premium Oak

現貨

D4752 | Macro Oak Light

現貨

D3669 | Makro Oak Beige

現貨

D3571 | Timeless Oak Grey

KRONOTEX的層壓地板-生活地板

KRONOTEX強化地板無處不在:客廳,廚房和臥室以及辦公室和酒店。其創新的表面結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木材和石材的外觀。有多種不同的裝飾供您選擇,以深刻地實現您的個人裝飾風格。無論您是喜歡經典的橡木還是現代的瓷磚外觀,自然特質的木質風格或新潮的款式,富於想像力的圖案或單色,高光或啞光:KRONOTEX強化地板幾乎沒有限制您的創造力。這些地板覆蓋物易於安裝,耐用且易於清潔。只需很少的時間,您就可以長時間享受它們。

強化木地板–對您的健康和環境有益

層壓板約佔天然材料木材的90%。這就是為什麼它具有如此環保的形象,並帶來健康和環境效益。裝飾面主要由浸漬有三聚氰胺樹脂的優質紙製成。強化地板因此主要包括木材,一種可再生的原材料。 KRONOTEX定期投資用於回收和再利用熱量和廢料的最先進的生產系統。所有產品均不含農藥,氯有機化合物,增塑劑或有毒重金屬。這就是為什麼KRONOTEX強化地板具有如此出色的環境足蹟的原因。由於其成分和製造的原因,它們幾乎無味且排放極低。研究表明,事實上,KRONOTEX強化地板的甲醛排放量與未經處理的木材相當,因此遠低於法定限值。

強化木地板–易於安裝,堅固且易於清潔

強化地板符合現代個性化生活的所有期望。這部分是由於可用設計的範圍很廣,部分是由於其功能。得益於實用的一體式點擊系統,KRONOTEX強化地板易於安裝。當然,我們還提供所有必需的配件,從橫跨撞擊聲隔音的踢腳板到清潔助劑。因此,您將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繼續享受我們的地板的堅固性,抗壓縮性和堅固性。 KRONOTEX強化地板具有耐磨性,耐光性和耐污染性。它們很容易通過吸塵或用稍微潮濕的拖把擦拭來清潔。光滑,不破損的表面可防止引起過敏的微生物積聚。您得到的是乾淨,衛生無瑕的地板,因此使層壓板特別適合過敏人群。

品牌目錄下載
Click here to download (0MB)